2024:维基媒体国际会议

From Wikimania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2024:Wikimania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每年,數百名維基媒體成員齊聚一堂,在一年一度的維基媒體國際會議慶祝自由知識。第19屆維基媒體國際會議將於8月7日至10日在波蘭卡托維茲舉行,由中歐和東歐地區的維基媒體人和維基媒體基金會共同舉辦。它將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免費知識領袖來討論問題、報告新專案和方法、建立人脈並交流想法。

議程

提交議程的截止日期已過。團隊正在審查所有提案,並將於五月傳達決定。

閱讀更多

參與

卡托維茲維基媒體國際會議將在現場和線上舉行。即將開放報名。現場活動的報名費用將由維基媒體基金會補貼,費用為100美元。線上活動則由維基媒體基金會全額資助,並保持免費。

閱讀更多

獎助金

獎助金申請流程已經結束,252名全額和部分獎助金已授予個人,19個席次已授予樞紐和區域團體。

閱讀更多

周邊及附屬活動

整個活動期間將舉辦聚會、攝影漫步、編輯松、遊覽和短途旅行等周邊活動。正式活動流程發布後將提供更多資訊。

有興趣在維基媒體國際會議期間舉辦當地活動的自治體可以申請一般支援基金或重新分配已獲得的GSF資金。

閱讀更多

關於維基媒體國際會議

一年一度的 維基媒體國際會議旨在慶祝維基媒體基金會运营的自由知識项目——包括Commons Wikimedia CommonsMediaWiki MediaWikiMeta-Wiki Meta-WikiWikibooks WikibooksWikidata WikidataWikifunctions WikifunctionsWikinews WikinewsWikipedia WikipediaWikiquote WikiquoteWikisource WikisourceWikispecies WikispeciesWikiversity WikiversityWikivoyage WikivoyageWiktionary Wiktionary。日程包含了数日的会议、讨论、会面、培训、研讨会。会上,上百名世界各地的志愿者、自由知識的領袖,聚在一起,讨论问题,报告新项目、新方法,交流想法。

此頁面的譯文版本